商品详情大图

开直通车不懂ROI--淘宝运营实战培训班包学会开课啦

及时发货 交易保障 卖家承担邮费

商品详情

别说你懂ROI

看到这个标题,你可能会蔑视一笑,也有可能会憧憬不已。无论你是何种心态,我都建议你看完下面的问题。在这个“会点PS就说自己是设计师,会点基础知识就说自己是大神”,傻逼和牛逼相结合的年代里,你永远傻傻分不清楚,其中谁是牛逼,谁是傻逼?不论你是电商的何种角色,请认真回答下面四个问题。
1.知道直通车的核心点是什么吗?
2.清楚ROI的公式是什么吗?
3.明白影响ROI的因素有那些吗?
4.了解什么是流量价值吗?

如果你都清楚明白以上四点,恭喜你,就算你不是大神,肯定也是一个不错的车手,那么,此篇文章你可以忽略不看。如果你不懂甚至没有听过,那么建议你静下心来,认真学习我接下来所写的,对你是百益而无一害。

好的,言归正传。
1.知道直通车的核心点是那里吗?
直通车的核心点是什么?恭喜你,答对了,是“ROI”。我相信接触过直通车的亲们应该都知道。那么,既然是核心点,你是否对这个核心点够清楚?够了解?够通透?接下来,让我们对ROI解剖吧!

2. 清楚ROI的公式是什么吗?
ROI的公式我们都知道 ROI=销售额/花费。但极少人知道ROI的公式是什么?
根据 ROI=销售额/花费的公式进行拆分:
销售额=UV*转化率*笔单价
花费=CPC*UV
那么ROI= UV*转化率*笔单价/ CPC*UV ROI=转化率*笔单价/CPC,可以得出
直通车的公式:ROI=转化率*笔单价/CPC

3. 明白影响ROI的因素有那些吗?
根据公式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出,影响ROI的只有三点:“转化率”,“笔单价”和“CPC”。跟“UV“,”点击率“等是毫无关系的(免得喷子们抓住这一点不放,还是解释下:UV,CTR很重要,公式上是一点都影响不了ROI,但间接性的关联还是很大。荣幸次发帖就登上首页,喷子们就喜欢咬着个别字段死磕,而不去看文章应有的价值。)。至于如何提高转化率,提高笔单价,降低CPC,不在这里的讨论范围之内,我所写的更多是偏向“道”。“明道”之后,你才会懂得如何“优术”。

4.了解什么是流量价值吗?
你间接或者直接听过流量价值,可你始终不懂什么叫流量价值。或许你懂公式,可惜你不明白应该如何运用。流量价值,顾名思义,就是流量所能带来多少价值。通俗点讲,就是“每一个UV能给你带来多少钱”,如果这样说你还不理解,那么建议你转行吧!
那么流量价值应该如何计算呢?
流量价值=销售额/UV
比如销售额150元,UV是100.那么流量价值就是150/100=1.5。可以理解为“一个UV可以给你带来1块5“,可以这样理解,但不是。
其实流量价值还有另外一个公式。
流量价值=转化率*笔单价
是不是很熟悉,没错,就是ROI公式里面也有用到。把流量价值的公式套入到ROI的公式中,所得:ROI=转化率*笔单价/CPCROI=流量价值/CPC
而这个(ROI=流量价值/CPC)公式,我把它定义为“终结公式”。
根据“终结公式”所得,真正影响ROI的其实就只有两点:“流量价值”和“CPC”。
不可思议吧?
是否一下就弄懂了ROI,看穿了直通车。
如果你的是稳定店铺,从“终结公式”中,你可以很清楚的明白那些宝贝适合开车,而那些不适合。马上去诊断自己店铺的宝贝,根据“流量价值=销售额/UV”计算出宝贝的流量价值,流量价值高的自然是适合开车的。如果你的店铺是新型店铺,那就创造出宝贝的流量价值,至于如何“创造”,不在这里的讨论范围之内。如果我时间允许和能力更有沉淀,我会写一篇我对“术”方面的理解。

好了!废话我就说到这里了,至于是不是干货?有多干?就自己掂量吧!我认为无论是运营,还是推广。你先明白其中的关键点,逻辑关系。你才会清楚,明确自己应该如何去学习,去优化。少喷,多听,多做。

合肥智创淘宝培训

一、 学校简介
合肥智创淘宝大学安徽的电商培训机构,只讲事实不讲故事,只专注淘宝运营推广,我们只用实战的技能,指导帮助每一位同学成功开店,成功就业,成就事业。2018年淘宝规则发生了的变化,我们将与时俱进,跟踪新的淘宝动态给大家上实时的课程,实用的知识。

二、 教师简介
郭老师:2008/9-2012/7就卖于安徽大学,毕业后从事淘宝天猫运营和淘宝教育培训工作,至今已经五年有余,曾经运营过淘宝天猫无数家并承担过大公司淘宝顾问,是目前为数不多的淘宝实战培训老师。

梁老师:电商学院高材生,13年销售经验,10年教育培训经验,曾任职:爱华培训、中鹏培训,赣冠培训等合肥教育企业,精通全网营销;主讲淘宝运营等课程。

合肥智创能教些什么?
合肥智创电商学院:我们只教淘宝较新的东西,现在的课程在下面会有的,但是我们会经常更新课程的,与淘宝同步,所以我们会把较新的送给你。

三、 培训课程
课程解析
一、 店铺基础操作
淘宝店铺的基本开店,产品上传、打折优惠、产品分类、分销管理、产品售后、投诉管理、PS设计、橱窗推荐等淘宝店铺基本操作。
二、淘宝搜索排名优化
淘宝搜索SEO优化,产品标题优化,排名规则解析及应用。从0基础到熟练淘宝搜索规则以及实际操作。通过学习淘宝搜索排名技巧,大量提升自己店铺的免费流量。
三、直通车核心应用
学会直通车基本操作、原理,认识直通车、直通车的展现方式,直通车的计划建立、选款、定款、选词、养词、调价技巧以及如何提升关键词质量得分,直通车时间节点优化、转化率优化、点击率优化。
四、活动推广与打造
淘宝活动、类目活动、第三方活动(聚划算、淘金币、淘宝试用、天天、淘满意、淘折等活动)的介绍与操作,手机淘宝开通与推广、钻石展位的开通与基本应用
五、淘宝数据分析
学习如何使用生意参谋,通过分析总结店内产品及关联性产品,提高销量及降低推广成本,诊断店铺健康状况。
六、网店布局及美工设计
打造较店铺装修与布局,根据数据分析设定店铺定位,深度研究消费者购物心理及解读商家开店误区,掌握店铺详细页较重要元素及顾客自身购买需求,做好店铺整体布局、打造焦点商品头像、分析四大功能页面拥有的主要作用.
七、淘宝活动策划
根据文案策划内容执行活动方案、人员的分配、候补计划的执行、实时数据的调整、仓储发货的库存、客服人员的基本FAQ、活动完后的会员营销、售后问题的解决方案、推广渠道的及时调整。
课程可提供网络培训,详情请咨询
校企战略合作
1、合肥智创教育电商培训与合肥市铭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、合肥市金泉机电有限公司、合肥市绅宝车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达成战略人才输出合作!
2、 合肥智创培训学校与众多企业签定一手货源供应战略合作伙伴!货源种类达十余种例如:行车记录仪、移动电源、蓝牙耳机、手机皮套、钢化膜、净水器、女装、童装、男装、鞋、塑胶模型、笔记本电脑等。
3、 为了学员前期创业提供帮扶,校企达成协议,帮学员提供货源,为学员解决库存的后顾之优!
4、 学校为创业的小伙伴免费为你提供办公场所!
5、本校还为企业提供淘宝运营人才输出,淘宝教师可为企业提供淘宝运营顾问

合肥智智创淘宝培训地址:合肥市火车站浙江商贸城D座1816
手 机:
Q Q :826373498
联 系 人:郭老师

下一条:延庆区注册公司,提供延庆注册地址
合肥阔野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你提供的“开直通车不懂ROI--淘宝运营实战培训班包学会开课啦”详细介绍
合肥阔野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主营:合肥淘宝开店培训,合肥淘宝美工培训,合肥平面设计培训,合肥网页设计培训
联系卖家 进入商铺

淘宝运营实战培训班信息

进店 拨打电话 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