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合肥智创淘宝培训郭老师教你如何操作直通车才能提升自然流量?

及时发货 交易保障 卖家承担邮费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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1:如何获取直通车的流量:

中小卖家到底怎么去做直通车的流量容易呢?!在说办法之前,大家先明确

下直通车是个什么玩意!

直通车是点击收费的工具,请记住我的话,是点击收费的工具!

那么显而易见,点击率就是这个软件看重的地方,原因很简单,我给你一万

展现,你点击率高,那么你花费的金钱也高,你点击率低,那么你花费的金钱

也低。

因此会造成跟线下快递同样的情况,你发的件多,给你的价就低,你发的件少

,给你的价就高!

这个大家先明白过来,为什么你直通车贵,是因为你点击率差,你如果自我感

觉点击率很好,还是很贵,那是因为直通车采取的是竞争赛马模式,别人的点

击率比你更好,因此你还是差。

我移动出价都是一块钱,为什么实际扣费都低于一块钱,因为直通车扣费

是后一名+0.01的模式,其次就是我点击率高我权重高,我点击单价就很低。

那么 神算子 所说的做直通车流量就是围绕点击率来,所采取的模式就是多计

划多词,低出溢价的方式,依靠高点击率来获取更多的直通车流量!

关于测图这种事,清水不想多说,自己去测出一张点击率高的图,然后开启八

个计划,找到1600个词,只要是跟你沾点边的词都可以,TOP二十万,推荐词

表,生意参谋都可以。

很多人不太理解,加那么多垃圾词干嘛!

神算子 理论:你永远不知道你大订单的客户现在在干嘛!也许她正在选购

一个性感撩人的内衣!可你却从未出现在她的眼中。

假如你的客户定位是:20-25岁的白领女性,消费能力中等偏上,客单价需求

100-300元、天猫用户、高频率购买用户!

如此一来,你只需求在后台的人群定向处选择相应标签给出一个很高的溢价即

可。至于其他人,给个一两毛的出价,让他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就好。

随后从众多看似无关很垃圾的词里面去找到这些客户,让他们看到你的产品,

随后收藏加购!

当他们有天对你的品类有需求时,因为收藏加购和浏览的关系,他们会很容易

屏幕上跳出你的产品,这就是二次展示引流,效果就特别好!

这种做法就是广义上的引流,随后清水会采取三层分段做法,层从众

多不人群中找到自己的溢价人群!第二层将溢价人群变成你的收

藏加购人群!第三层将收藏加购人群转变为成交客户。

那么我打个比方,大家多想想就可以寻过味来,你引进一个普通客户,转化率

是1%,你出价是2元钱!那么如果溢价客户,转化率是2%,原则上你是不

是可以出4元钱!如果收藏加购客户转化率是4%。原则上你是不是可以出8元钱



那么意义是什么!当这些客户出现时,别人出两元,你出四元!这些

客户是你的!当别人客户溢价到4元!你收藏加购的溢价到8元!这些客户

也是你的!

明白我的意思吗?你收藏加购的转化率很高,因为你溢价很高,可别人要来抢

你这批客户,是根本抢不到的!因为他们的平均出价不可能出到那么高来抢你

的客户,因此你会慢慢形成三层次分段回流的鱼塘。

鱼塘越大,你每个层次会越来越好,个层次根据点击率会点击越来越多,

第二个层次客户的人数会影响你直通车千人千面的标签,第三个层次能给

你带来投入产出比的数据。

总结:其实直通车要讲的东西太多,中小卖家可以先围绕点击率去操作,我相

信如果真的读懂清水说的每句话,应该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方向,每个人的套

路不同,可千条路万条道,终不过是盈利罢了。

你想知道的直通车 第二章

到底做直通车,增不增加自然流量,又该如何才能大化的增加自然流量。

1:自然流量的原理。

自然流量顾名思义就是免费流量,也就是初的搜索流量,通过标题关键词的

展现,客户搜索出来随后点击的一个动作,所形成的流量。

当然现在还包括手淘首页、手淘搜索、微淘等流量。细致讲开来太过复杂太过

理论,直接给各位一个核心思想。如何去提升自然流量,答案就是转化率!

只要转化率远超同行,自然流量就会增加。原理很简单,亦如之前直通车流量

讲解一样的逻辑,直通车是一个付费收费的工具,那么只要点击就收钱,因此

你的点击率就显得至关重要。

别人给你一万展现,你点击率10%和点击率1%。你的点击单价就可能有很大的

差距。

那么自然流量恰恰相反,淘宝每天的流量如果是固定的 ,光点击可没有任何

作用,又不是小说或者点播平台,在线点击人数无法创造任何收益,因此只有

成交的客户,能对淘宝这个平台带来好处。

因此哪怕你点击再高,淘宝也没好处,只有你转化高了,淘宝才会把更多的自

然流量给你,就像超市会把卖的好的产品放在货架显眼位置一样。

2:如何操作直通车才能提升自然流量

用简单易懂的方式,就是把你标题拆分出来的所有关键词放入直通车里面。

现在主要流量来自于手淘,大家有没有发现一点,直通车位置的图片和自然搜

索的图片,几乎没有差别,因为本就是从五张主图中选取的,不能本地上传了



那么潜意识就是告诉大家一个事实,拿直通车侧款其实就是测你这款宝贝真实

展现的效果!

比如你关键词是游戏鼠标。

可你发现你用游戏鼠标这个关键词的点击率很差,那么就是你的主图需要调整



如果你发现这个关键词位置很好了,可转化率还是很差,那就是你详情页页面

需要调整,价格需要打折,需要更多的同行比较和优惠。

当你发现这个词的转化率远超同行后,你就会发现,自然流量自然而然就往上

走了。

总结:直通车简单的办法就记住两点,你标题里含有的词,点击率高说明你

直通车流量能做大,点击单价能做低,转化率高,说明你宝贝有竞争力,只要

达到一定销量,就会被淘宝推荐,就会获得自然流量,第五张主图放个白底透

明图,就有可能被选取了。

你想知道的直通车 第三章

1:直通车的引流与引流

其实说到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,相信大家都听多了,可听到后还是没懂!

怎么就有人,几分钱出价也有几万访客呀!

怎么就有人,就卡首页了啊!

怎么我点一下几块钱,屁成交都没有呢!

清水给大家讲个通俗易懂的例子,大家也可以寻思下这个生活中普遍的现象



拿买菜做个例子好了!

早上出去买菜的人,会很容易发现,地段越好的摊位,越明显的位置,菜价越

贵!可菜确实水灵新鲜,回家一炒特香。

那晚上出去买菜的人,你会发现菜摊们大多回去了,后剩点残根烂叶子,一

毛钱一斤,五毛钱十斤打包带走!你不买别人就当垃圾扔了,反正放不到明天

就坏了!因此晚上成了成批量进菜的时间段!

其实直通车也是这个道理!引流就等于早上买菜,你要有个显眼的好位置

,你就要出,可相对的你的产品利润也要相对较高,这样才能,你出

了这个摊位费,而不是亏本!

那么营销呢!那么就等于是晚上收摊买菜,那些好评率低的、刚注册的、

差评师、同行、刁钻的客户,都一锅端给你了,你能用很便宜的价格来抓取许

多的客户,虽然这些客户不,成交率低可便宜!这种就是大众款的产

品,比如大众款9.9的衣服,还有包邮的内衣裤袜子啥的!1.9包邮的数据

线老鼠贴等等!

因此大家会不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,那些引流大神的产品,往往价格

低廉,他们流量是行业,可销售额都未必能进行业前百,他们的流量大多

来自于付费流量,因为价格极低,当然他们利润也很低,量是他们大的优势



因此不需要去羡慕别人的引流也不用去眼红别人的高访客,先细致想想,

自己属于哪一类的产品,又适合哪种推广方式再说。

2:直通车的匹配与广泛匹配

大家是不是有的时候有这样的感觉,匹配的点击率转化率投入产出比都优

于广泛批量,就是访客数少点,那么到底该怎么选择呢!

还是给大家举个通俗点的例子:

神算子 把匹配比喻成老婆,不管你多丑多穷,她愿意嫁给你,在她眼里

你总有优点的,因此数据很好看!

那么广泛匹配清水就比喻成外面的女人,你要让更多的美女喜欢你,你有

钱有势有知识有样子,转换成淘宝就是有销量有评价有价格优势有品牌优势!

这样才会让更多美女喜欢你,可如果你没有这些,那么许多美女对你不屑一顾

,都不愿意点你,点了你也不会成交!

因此明白吗?匹配往往在于自身是特殊的产品又没有特别优势时采用,广

泛匹配恰恰是你建立优势有优势的情况使用!

没有人会告诉你的人群标签

客户与否

在于你的选择

1:好评率低的客户到底卖还是不卖!

这个问题相信大家总是会遇到,往往会碰到许多好评率很低的客户,然后对方

又下单了,你知道发货后,得到中差评的概率很高,却又顾虑退货率等等的因

素,有些人也抱着一些侥幸的思想。

可实际上这些人在清水看然,其实有更深层次的现象存在,大家细想想,这些

好评率低的客户,是不是往往是你有几天生意特别差,或者价格打的特别低,

活动特别大的时候才会出现呢?

其实答案往往大家心知肚明!

那么从这些现象来说明什么呢?其实就是一种淘宝标签现象,而且是绝大部分

人都不知道或者不需要知道的标签现象!

清水将其称为中小卖家是否赚钱的盈利标签现象!

好评率低的客户一旦出现,其实就是你标签恶化的开始,我说白了,很多店铺

都屏蔽这部分买家,你照单全收,好处是有的!那就是淘宝会大量给你这些其

他店铺屏蔽的流量,因此如果你是大店铺或者冲量的店铺会很需要这样一

部分流量!

可如果你是每天卖十几二十单,每天几百访客的小店铺,同时又是价格适中正

常运营的店铺,那么这种标签一旦你沾到了。

往往你会有这样的感受,这几天怎么都是好评率低的客户来,怎么我访客在增

加,订单怎么在减少,我的各项评分怎么下降了,怎么一堆中差评啊!

因为你的成交客户大部分都是好评率低的客户,淘宝系统就会默认,你的店铺

适合这样客户的购买,那么千人千面下,那些高等级客单好评率高的客户

标签就被淡化了!

这点可能有人不信,不过没有关系,每个人操作的思路不一样,全凭自己处理



2:为什么你的流量忽上忽下!

抛开数据和技术层面的东西,我们就跟老朋友一样的聊天去想想这个问题!

如果说你有个新品或者一个产品!突然这几天卖的很好!

那么作为平台的淘宝会怎么去想呢?!

这小子要么作弊要么有出息!

怎么去判断是作弊还是有出息呢?!很简单啊!

淘宝多给你点流量,你能保持这个转化率和势头就是有出息,反之你就是作弊



因此别觉得冤,那么什么时候感觉你没出息呢?你销量开始往下走了!别去找

借口说什么行业不好别人也在下降!

因为你从每天卖100单变成80单的时候!别人可能是从10单变成20单!你在退

步别人在进步,你的流量就给别人了!

这点明白吗?

这就是为什么你生意变差的时候,会越来越差,可到很差很差的时候,又可能

触底反弹,再卖起来,就是因为你越差淘宝越针对你,你越好淘宝越欣赏你!

这点想明白其实就好做了!

总结:干货其实就是你能听懂的东西,你听不懂却有用的东西叫学问,你要么

足够聪明,要么足够笨,不上不下的人,往往不完全信任别人也不完成相信自

己!那就难做了!

你想知道的直通车 第四章

1:直通车出价

说了那么久的直通车,其实不外乎流量引入,附带联动自然流量的提

升,另外一种是纯高流量的引入,带来销量引擎的加权。

神算子 细细反思了下,理论的东西过多,可能小卖家没法接受,因此用简

单实际的办法,让各位清晰的明白,直通车该怎么开会比较容易点!

下图是 神算子 新找的东家,刚刚上班十天,之前他们直通车一直是闲置的,

现在直通车开了七天,女装皮衣皮草类目成绩不算好,通过实例来跟大家讲解

下!

如何操作直通车才能提升自然流量?

直通车怎么定价简单呢?其实根据这张图就很容易了!

比如说你店里的产品,客单价是600元!可你赚钱只赚150元!你转化率如果是

1%!那么直通车的定价就出来了!

150*1%=1.5元!

大家这样能看明白吗?也就是说如果这家店点击单价是1.5元!总的转化率不

变,那么就是不亏不赚,额外赚取了销量权重和自然流量权重。

那么可能大家会想,我家没有客单价那么高的产品。利润只有十几块怎么办呢



其实道理是相同的,一般高客单价的产品转化比较低,低客单价的产品转化比

较高!

如果你客单价是60,你一单纯赚15元,你转化率是10%,算出来点击单价还是

1.5元!

因此还是一样的,为什么要算出这个值,因为这个值就是你的核心点击价格值

,你围绕这个值你就心里有数了!

要么就开的比这个值价格低,要么就转化率比自然成交更高点!那就很容易实

现直通车赚钱了!

2:直通车如何提得分!

其实清水一直相信一句话,别在乎直通车花钱多,只在乎直通车是否能将钱花

出去。

如果一款产品,钱都花不出去,说明它的自然引流能力很弱,天花板很低,你

很难将这款宝贝做成引流款,只能做成利润款。

我再给大家看一张我今天中午截的实时数据的直通车图片!

如何操作直通车才能提升自然流量?

因为是公司的直通车我也没有太过上心细分,PC和无线开一个计划,综合点击

率2.15%!只看无线点击率在4%-6.5%之间。超过行业均值PC三倍左右,无线两

倍左右。

因此其实直观的表现形式就是,你只要前期点击率超过行业均值的几倍,自

然分就上去,这对PC和无线都适用!

大家记住一句话,前期上分只看点击率,后期上分只看转化率!

另外前期点击率,尽量不要在创意图花太多精力,我一般就是主图,然后通过

词的溢价人群,地区筛选,时段筛选,去增加点击率。

因为前者考研的是运营的推广能力,如果在创意图下了大功夫,这要有专

业的美工配合,因此我更喜欢将创意图当锦上添花的作用,而非全部核心,现

在我公司的店铺连美工都没有,如果有个美工,怀疑点击率还会增加不少!

总结:近我点击单价也开始向着两毛左右靠近,因此很多事说穿了,行业不

同,点击单价不同很正常,根据我之前说的直通车定价,把核心点击单价算出

来,然后提高点击率就成了!关于选词我之前几个帖子讲过了,详细的内容下

次有空跟大家分享下!

你想知道的直通车 第五章

题外话:为什么别人当老板你只能当运营?!因为很多人思维有误区,因此注

定有些人活该穷!

后的结果呢?!你工资涨了吗?你是不是还是无事可做,你是不是还在跟一

帮运营吹牛B!你是不是还在打工,还在考虑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去跟老板提议

涨工资?你是不是有时很忙的时候,还得被差遣去打包,你是不是有时候会想

,你除了挂了个运营的帽子外,其他跟客服打包的没什么分别!

碰到一个好的产品,直通车一开始就点击率转化率超好,这是你的功劳吗?

碰到一个差的产品,啥数据都不好,你的优化能力又在哪里呢?

为什么你要做运营,因为运营工资高啊!可运营的学习能力,就是上班的时候

不断看这些重复重复再重复的内容,或者虚头巴脑的宏观经济学?

有几个运营,能认真去看看市场经济学、市场营销学、网商营销类型的正版出

版读物,靠些野路子一些不知道啥类目啥产品的数据图,骗骗老板可以,能骗

你自己吗?

别嫌话难听,仔细琢磨下是不是这个理,在我看然,运营做不好有以下几个方

面:

1:认为所有人都知道你的!

啥意思呢!就是你发现其他同类目的运营,很容易就能猜到你这双鞋子这条衣

服多少钱,甚至还能说出从哪里可以拿货,甚至可能拿货价比你更低!

因此一开始定价的时候,你去参考同行销售量定价的时候,你给自己定了一个

相对较低的价格!

之后推广付费,员工成本,快递费用。举步维艰!

那么为什么不涨价呢?因为别的运营都知道你的,因为市场卖的好的

是这个价位段!

另外还有些运营为了自己数据好看,销售额提成多拿工资,让老板亏本做活动

,亏本做淘客,冒风险去刷单,可对能不能做起来,心理也没底,你虚不虚啊



扪心自问,你要是老板,你在乎点击率吗?你在乎收藏加购吗?你在乎市场调

性和品牌文化吗?老板要赚钱!赚钱啊!

我还记得那时候刚出人群标签的时候,也正好出了苹果五的土豪金贴膜,那是

没有的贴膜,那时还没有多少店铺卖!

我也是听同事一说,随便找了家店铺卖土豪金贴膜,那时行内卖这个贴膜的都

卖一块钱,成本是一毛钱,阿里巴巴进货!

我心想一块钱有毛好卖的!我直接开价60元一张包邮!

结果当天出了十张,随后直接到了首页,因为系统判定我这属于高客单价产品

,能看到我的客户是客户,他们看到我的同时看不到1块钱的店铺,另外

我的价格就像的售价,别人几千块卖的肾5,难道贴个一元的贴膜吗!

结果光这款产品,我半个月赚了几万块钱!

有推广吗?没有!

货源哪里来的?!我找同行一元钱给我发货的,地址写客户的!

客户知道成本吗?大部分不会知道!这就是信息认知的差异化!

当你明白客户,都不知道成本的时候,你才能合理定价,才能赚钱。

这种其他运营不会教你,因为他们自己都不是老板,问那些讲师为什么要培训

自己不开店,因为搞不定货源!因此他们的数据还是建立在好产品的基础上,

纯粹锦上添花而非雪中送炭。

我的地址是:合肥瑶海区中绿广场旁浙江商贸城D座1816
我的联系电话:
联系








2:认为禁止的方法就能出奇制胜

为啥那么多人喜欢黑搜黑刷黑车呢!还不就是禁止吗?还不就是感觉歪门邪道

天下吗?

还不就是无知不懂吗?

你说现在是个什么年代呀!卖白粉都没卖奶粉的赚钱!

你丫搞这些歪门邪道就是王道了吗!

都在讲直通车?!

神算子 也晒几张图,给大家看看!

如何操作直通车才能提升自然流量?

这是我日常开的直通车数据,客单价500元,皮衣皮草类目!自然成交是花费

的三倍以上,投产比超过八!为啥那么叼呢!因为淡季别人不推了,也因为人

群溢价和定向做的好!

再来一张:

如何操作直通车才能提升自然流量?

枕头类目,客单价50!为啥那么叼呢?因为这是juhuasuan个小时的数据,因

此数据图很好总有原因的!

如何操作直通车才能提升自然流量?

小C店低客单产品!为什么那么叼呢!因为每个关键词我都出价1毛或者1.5毛

啊!

那么低哪里来的点击量呢!

请看下图:

如何操作直通车才能提升自然流量?

每个产品一天十个点击,不就一万个了吗?

赚钱才是王道啊!

总结:少跟别人吹吹牛,静下心来好好看看实在的书,处处有商机,到处能赚

钱,干嘛非得铤而走险!非得出点幺蛾子!你们不感觉总去听那些付费的玩意

,就跟股民总爱找高手推荐股票一个道理吗?醒醒吧!运营终的出路就是培

训和自己当老板!前者是指导新手,后者是振兴社会!

下一条:日周同学会毕业典礼礼品制作,同学四十周年聚会水晶纪念品批发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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